AGV 無人搬運車 Omni Wheels

麥克納姆輪 Mecanum Wheels 自走車

採用麥克納姆輪 AGV 無人搬運車,全向輪 Omni Wheels 設計原理輪轂的外環中安裝與軸心成 45°度 Angle 角排列的輥子與地面接觸,特殊摩擦力之設計不需要轉彎的滾輪,附著在輪框圓周上輥子轉動時產生摩擦力會與輪軸呈 45 度的反推動力,可以在任意方向上移動,無人搬運車斜向推力可以被分為縱向和橫向兩個向量,緊湊結構設計、轉向運動更靈活方便,適合空間狹窄實現全方位移動功能、直角轉彎的作業環境。

Mecanum Wheels

智能自主自動導引車 AGV 韌體核心技術,靈活輪式移動機器人是協作整合工業自動化智慧物流與自動倉儲搬運、裝載、卸載、移動應用搬運車,用於自動運輸物料和貨物自走車。自動化設備智慧移動平台可依預定規劃路徑及配備偵測傳感器、避免行走過程障礙物,並將物料從預定起始位置運輸到指定位置。

AGV 無人搬運車,使用 3D Model 三維模型進行 Render 渲染,亦可輸出 .mp4 影片格式製作成動畫呈現。


高效率的工業自動化物流運輸

Industrial Automation Logistics Transportation

工業自動化應用麥卡納姆輪 AGV 無人搬運車自動導引工件搬運車,可以在工廠、倉庫等場所自動運行,車體高剛性、高精度組裝,四輪獨立驅動鏡像排列的麥克納姆輪上的輥子,車輪各自會產生 Corresponding Vector Friction 相應的向量摩擦,向量的摩擦力產生車體的移動狀態。通過遙控 WIFI/4G/5G 無線控制器調節各個車輪獨自的精準定位轉向和轉速,可以實現整個車體向前行進、後退、橫移、斜向行進、原地 360° 旋轉 Rotation 等移動 Mecanum Wheels 無人搬運車運動移動方式,可以讓 AGV 搬運車進行小空間的環境下進行多方位移動。

無人搬運車 AGV、自走車 AMR

自動化設備 AGV 無人搬運車 Automated Guided VehicleAMR 自主移動型機器人應用、Autonomous Mobile Robot 自動導航搬運車,AI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智慧路徑規劃、感應和避開障礙,精準在指定環境中導航可以搭載感測器自動化位置運行,依指定路線坐標往復來回搬運、感測器控制系統可以自主導航和安全防護措施智能控制,根據作業需求進行環境時間點設計行程。能夠配合生產的需求安裝輔助垂直升降平台、機器手臂、配合自動充電站,實現物料的自動化運輸,減少人工操作,提高生產效率但需要相關技術人員進行作業維護和管理,提供企業多元的搬運解決方案。目前頁面中圖片可以免費分享應用不用詢問。

Mecanum Whe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