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K Megatorque Motor™ 超大扭矩馬達

超大扭矩伺服馬達可以高速定位、高精度檢測器、高速與高解析度解功率兼備的先進的大轉矩電動機產品。

超大扭矩伺服馬達PS

高速定位、小型化、高精度檢測器、採用外轉子設計,高速與高解析度解功率兼備的先進的大轉矩電動機產品。

超大扭矩馬達PN薄型

薄型、高速定位、高精度檢測器、採用內轉子設計,薄型大轉矩電動機繼承了PS型性能的薄型化大轉矩電動機。

超大扭矩馬達PNZ耐環境型

耐環境、高速定位、高精度檢測器、採用內轉子設計,薄型大轉矩電動機繼承了PS型性能的薄型化大轉矩電動機。
定位時間縮短、EDC型驅動器系統新式的伺服演算法Servo Algorithm兼具高速與高解析度、位置檢出器解析度262萬分割/回轉之性能,實現高精密度、大扭力、馬達小型化、重量輕。 在扭矩馬達底部配置了小型化卻強而有力的煞車系統,將扭矩馬達高度的增加抑制到最小,且馬達本身慣性力矩的增加也抑制到最小,達到高速搬送功能,煞車摩擦不會對馬達輸出扭矩影響。 應用於需要針對暴露於油或水等液體或粉塵、粉體的製造現場也適用、適合防塵、防水保護IP66M等級的超大扭矩伺服馬達,暴露於油或水等液體或粉塵、粉體的製造也適用。

產品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