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WIN 線性導軌・直線滑軌

具有高速度、高精度、高剛性的、長壽命的特性,直線導軌以捲動組件滾珠、滾柱作為滑塊與滑軌的傳動介質,使滑塊與滑軌作相對往復直線運動。通過滑軌及捲動組件、滑塊的組合達到整體低阻力、高剛性與高精度的運動特徵達到高效率的傳動目的。

E2 自潤式線性滑軌 EG 低組裝式滾珠線性滑軌 HG 滾珠式線性滑軌
無需潤滑管路系統與設備及減少油品成本。無油品外漏污染與強制潤滑時油品外濺之虞,適合對清潔度要求較高的環境使用,具環保概念且維護容易。 四列鋼珠承受負荷設計,使其具備高剛性、高負荷的特性,同時具備四方向等負載特色、及自動調心的功能, 可吸收安裝面的裝配誤差,得到高精度加上降低組合高度及縮短滑塊長度,適合自動化機械及空間要求的設備使用。 四列式單圓弧牙型接觸線性滑軌,同時整合最佳化結構設計之重負荷精密線性滑軌,相較於其他之線性滑軌提昇了負荷與剛性能力;具備四方向等負載特色、及自動調心的功能,可吸收安裝面的裝配誤差,得到高精度的訴求。
Q1 靜音式線性滑軌 QR 靜音式滾柱型線性滑軌 WE 四列式寬軌線性滑軌
低噪音靜音式設計利用同步聯結器可使滾珠均勻等間隔的排列,滾珠與滾珠間的相互撞擊金屬聲消失,尖銳的高頻聲音強度有效降低。總和的噪音與強度和原本舊有系列比較在各個速度域有效降低約 7.7 分貝。 提升平順度採用 SynchMotion™ 的技術具有滾柱同步聯結器,除了有效防止滾柱進入負荷區之偏擺現象,所有滾柱被均勻的間隔排列進行循環運動且無來回碰撞,在保持一定的運動慣性下,摩擦阻力的變動幅度能有效的減少。 採用四列式鋼珠承受負荷及 45 度接觸角度設計,具備四方向等負載特色及自動調心功能,可吸收安裝面的組裝誤差,達到高精度。同時增大滑軌寬度及降低組合高度,實現超高扭轉阻抗,於空間需求限制時或超高扭矩負荷下,可採用單軸的方式使用。
RG 滾柱式線性滑軌 MG 微小型線性滑軌 MEC 金屬端蓋線性滑軌
以滾柱型滾動體取代了鋼珠,為實現超高剛性與超重負荷能力而設計;透過滾動體與滑軌與滑塊的線接觸方式,讓滾動體在承受高負荷時僅僅形成微量的彈性變形,更藉由 45 度的接觸角度的設計,讓整體線性滑軌達到四方向等高剛性、等高負荷能力的特性表現。 體積小、輕量化,適合小型化之設備。滑塊及滑軌材質提供不鏽鋼及合金鋼。不鏽鋼材質之線性滑軌,包含滑塊、滑軌及金屬配件如鋼珠、保持器等,皆使用不鏽鋼材質,具備防鏽的特性。採用哥德型四點接觸設計可承受各方向負荷,具備剛性強,精度高等特性。 金屬端蓋型耐高溫,其耐熱溫度 150°C 瞬間溫度 200°C 應用於高溫場合。
例如擴散爐、熔接機等半導體製造設備、熱處理設備及真空用途
(無塑膠、橡膠等製品之氣體釋出)。


產品介紹

盛鈺傳動有限公司  滾珠螺桿直線滑軌定位工作台直線軸承

代理 HIWIN 上銀科技線性傳動元件滾珠螺桿、滾珠螺桿支撐座、滾珠線性滑軌、滾柱型線性滑軌、智慧型直線滑軌、精密直線模組、磁性尺量測模組、致動器、直線軸承、線性馬達、聯軸器、鎖定螺帽、直線滑軌固定塊、塵伸縮護蓋、精密軸心、軸心固定座、軸心滑軌。

億寶軸承股份有限公司  定位工作台軸承連座軸承傳動鍊條

億寶軸承股份有限公司五十多年來本著專業、誠實、熱誠的經營理念,專營代理 SKF軸承、NACHi軸承、ASAHI軸承、IKO軸承各項產品齊全。配管牙零件、立卜、逆止閥、減壓閥、壓力計、卻水器、過濾器、電磁閥、軟管、迫緊、各式凡而、各式球塞、各式閘閥、安全閥、氣缸、牙條、快速接頭、防震接頭、鍍鋅鐵管、白鐵管、無縫管、EMT 管、PVC 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