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HI 連座軸承

食品機械專用連座軸承
高性能的不銹鋼軸承套圈及滾動體材料採用 SUS440C 在衛生耐蝕的基礎上同樣提供可與高碳鉻鋼媲美的高精度及耐磨性。不銹鋼連座軸承,經過美國 FDA 認證的食品級油脂,無毒無污染,抗腐蝕。不銹鋼材質軸承座不會出現其他材料的容易出現的剝落、裂紋、變形,特別適用於食品機械。
耐高溫及耐低溫連座軸承
高溫軸承專為高溫工況環境設計,採用特殊的材料和熱處理工法製造,軸承內部填充高溫油脂或低溫油脂,能提供良好的疲勞壽命並保持高溫下尺寸穩定。適用於熱處理設備,紡織機械,鍋爐設備或冷凍廠之設備。
高速低噪音連座軸承
低噪音高轉速,輕接觸式密封設計,採用的軸承座強度高而重量輕,空調風扇中使用的連座軸承單元要求高速旋轉,低發熱、低振動、長壽命等,軸承套圈加工及滾動體提高了相底的精度,適用於風機為首的特殊行業。
抗衝擊重載連座軸承
採用鑄鋼軸承座,在特別惡劣的環境中,鑄鋼軸承座的抗扭強度是普通軸承座的2.5倍,可以減少彎曲疲勞損傷的影響。適用於礦山機械,採石廠,漂染設備。
防水抗潮溼連座軸承
帶有特殊的三唇密封防塵防水設計,嚴格密封,具有較大的接觸密封扭矩,採有特殊的防水油脂,溫度範圍廣,具有較強的粘附力和抗沖洗性。適用於環境特別惡劣的農業機械、麵粉廠、紡織機械上。

工程塑膠連座軸承・不銹鋼連座軸承

SUCP-200PL SUCF-200PL SUCFL-200PL UH UFL000
SUCP SUCF SUCFL SUC SBPP

產品介紹

冠詳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滾珠螺桿直線滑軌聯軸器

專業銷售銀泰 PMI 滾珠螺桿、線性滑軌及線性模組代理日本 NSK 滑軌, NACHI 軸承, IKO 針狀軸承, ASAHI 連座軸承, 自潤軸承, KBS 直線軸承, 連軸器, 鳩尾滑座, 鋁合金 XY 精密滑台, X-Y 工作台及台灣東培鋼珠等。

鴻翊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滾珠螺桿直線滑軌聯軸器

線性模組結合螺帽與滑塊的一體化設計,並搭配高剛性的 U 型軌最佳化斷面,可達到最佳的空間利用及大幅減少安裝的時間,確保其高剛性與高精度的要求,而其鋼珠滾動面採用兩列哥德式圓弧及 45°接觸角的優越設計,更提供了四方向的負荷能力。

盛鈺傳動有限公司  滾珠螺桿直線滑軌定位工作台直線軸承

代理 HIWIN 上銀科技線性傳動元件滾珠螺桿、滾珠螺桿支撐座、滾珠線性滑軌、滾柱型線性滑軌、智慧型直線滑軌、精密直線模組、磁性尺量測模組、致動器、直線軸承、線性馬達、聯軸器、鎖定螺帽、直線滑軌固定塊、塵伸縮護蓋、精密軸心、軸心固定座、軸心滑軌。

有進軸承有限公司  軸承直線軸承自潤軸承連座軸承傳動鍊條

精密微型軸承、不銹鋼軸承、直線軸承、滾珠軸承、滾針軸承、連座軸承、萬向軸承、自潤軸承、精密軸承鋼軸心、鍍鉻軸心、不銹鋼軸心、聯軸器、鍊條、鋼珠、鋼針及各類軸承等代理經銷。產品主要應用於、航太業、儀器業、車輛業、倉儲、物流業、封裝業。

億寶軸承股份有限公司  定位工作台軸承連座軸承傳動鍊條

億寶軸承股份有限公司五十多年來本著專業、誠實、熱誠的經營理念,專營代理 SKF軸承、NACHi軸承、ASAHI軸承、IKO軸承各項產品齊全。配管牙零件、立卜、逆止閥、減壓閥、壓力計、卻水器、過濾器、電磁閥、軟管、迫緊、各式凡而、各式球塞、各式閘閥、安全閥、氣缸、牙條、快速接頭、防震接頭、鍍鋅鐵管、白鐵管、無縫管、EMT 管、PVC 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