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ctor Magic 線上將圖片轉為向量圖

使用 Vector Magic「自動 AI 技術追踪功能」仔細梳理出其中的基本形狀,自動檢測、圖片增強功能將 JPEG、GIF 和 PNG、TIFF/TIF 等位元圖像轉換為 EPS、SVG 和 PDF 的 Vector Formats 將位圖轉換為矢量,不失真的向量格式文件、向量格式可縮放的 Adobe Illustrator 向量格式規格。追蹤相片功能可在線上傳您的圖像以將其轉換為矢量圖像(EPS、SVG 和 PDF)圖片檔。

免安裝線上轉換 JPG、PNG、BMP、GIF 輸出 SVG (W3C 標準向量圖格式)、EPS (Adobe 的 EPS 格式)、PDF (Adobe PDF 可攜式文件格式、Adobe Illustrator 原生的 AI 格式、XAR CorelDRAW 檔案格式。


點陣圖轉換為向量圖

能夠將點陣圖轉為不失真的無損向量圖,點陣圖之圖片放大後有鋸齒,試著 Vector Magic 有強大的功能,可以在線上將點陣圖轉換為向量圖,當然依據圖片的內容會有一定的條件。

https://vectormagic.com/


線上將圖片轉為向量圖

進入 Vector Magic 首頁,選擇要轉檔的圖片,按下 Upload 上傳。傳完成之後就會轉入編輯畫面。右邊的選擇想要轉換的模式,例如選擇建議 Recommended 之選項。

Vector Magic 將會開始分析圖片並進行轉換 Vectorizing image 需等待一些時間。進行轉換後若不是很滿意,可以重新選擇右方的功能嘗試換其他模式轉換。

存圖片時點選左下角的 My Images 將圖片儲存可選擇為 EPS, SVG, PDF, PNG 四種格式。要先註冊會員後才能完整下載圖片,否則他會有出現試用的浮水印。


Preferences

Fully Automatic 全自動:可讓 Vector Magic 自動為圖像找出合適的設置,並在上傳後 Immediately Vectorize 立即將其向量化。或是取消以手動選擇設置。

Pre-Crop 裁剪前:當圖像 maximize 超過尺寸限制時,Pre-Crop 預裁剪允許裁剪掉圖像中不需要的部分,以最大化想要 Vectorized 向量化的區域的 Resolution 分辨率。


向量圖格式及位元圖像或點陣圖

矢量圖格式文件的主要優勢在於圖像的可伸縮性,可以在畫面中調整大小情況下仍然保持畫質清晰度。而且矢量圖通常比位元圖文件更小,因為只保存圖像中使用的元素信息。向量圖 Vector illustration 是以數學公式描述的圖像,它由基本的線條、形狀和顏色等元素構成,可調整大小而不失去清晰度和質量。向量格式圖像通常用於印刷品和網頁設計中的 SVG 標誌、標題和圖形。Bitmap 位元圖或點陣圖是由 Pixels 像素組成的圖像,每個像素都有自己的顏色和位置。點陣圖像的大小由像素的數量決定,因此不適合調整大小,因為會出現鋸齒狀的邊緣和失真的圖像。可以使用反鋸齒濾鏡或通過增加像素的數量來改善圖片。

可攜式 PDF 文件格式是標準的文件格式,可以在不同的電腦系統和作業平台之間共享和運用。PDF 格式通常用於保存和共享文件,如報告、說明書、標誌和圖形等,具有高度的可伸縮性和保密性,可以在不失去圖像質量的情況下保持大小,同時還可以限制文件的編輯和複製。在產品規格表上是重要的運用方式,才能清楚的呈現產品尺寸上的細節。


產品照片在拍攝照片時,使用的相機或手機通常會將照片以 Bitmap 點陣圖的形式保存下來。每個像素都包含顏色和亮度的信息,這些像素排列在矩形網格中形成圖像。之後在經過編輯過程中,例如調整色彩、裁剪和縮放,需要使用點陣圖編輯軟件,如 Adobe Photoshop 對照片進行修改。點陣圖編輯軟件可以更改像素的值和位置,並且應用許多不同的濾鏡和效果,以創建所需的外觀和風格。因此產品在拍攝照片時,產品照片上點陣圖仍然是非常重要的圖像形式。




產品照片3D繪圖、自動化設備傳動零件繪圖

自動化設備 Transmission Parts 傳動零件是用於實現動力傳遞和轉換的零部件,電機馬達、齒輪、皮帶、鏈條、減速機、聯軸器、滾珠螺桿等。齒輪能夠實現不同轉速、不同扭矩的傳遞、減速機可以將高速低扭矩的電機輸出轉化為低速高扭矩的輸出、皮帶和鏈條可以距離的傳動,聯軸器可以具有減震和緩衝的效果,滾珠螺桿可以直線往返方向傳動的線性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