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珠螺桿固定座、螺桿支撐座

滾珠螺桿固定座常見的 Ball Screw 螺桿固定和支撐裝置,用於固定線性運動的螺桿,通常是安裝在螺桿的起點或終點,用於固定螺桿以保證運動的穩定性和精度。螺桿固定座的材質通常是金屬,形狀為 U 型或 L 型,可以準確地安裝在機台上、或是安裝在螺桿的中間位置,用於防止螺桿彎曲和偏移,從而保證螺桿的運動精度和壽命。

螺桿固定座、螺桿支撐座 Screw Fixing, Screw Support 精巧安裝容易,且固定端採用精密型滾珠軸承,由於軸承已適當預壓,不需再加工處理即可組裝至設備,可以在製程上縮短組立的工時並提昇產品組立的精度。


螺桿固定座使用之標準品支撐座,螺桿支撐座為機械中,搭配螺桿使用之重要零組件,具有多種設計組合,提供不同需求環境的選用。表面染黑處理之固定端軸承採用雙鐵蓋適用一般環境,Chemical Nickel 化學鎳其固定端軸承採用雙塑膠蓋適用無塵室環境,亦以根據不同環境的需求進行選擇軸承,以適應不同的作業環境需求。



螺桿支撐座、固定型式

滾珠螺桿支撐座是用於支撐直線運動的螺桿或者滾珠螺桿的裝置,主要用於滾珠螺桿的精度和穩定性。型號為 EK 凸形固定側,具有較高的穩定性和較強的固定力, BK 方形固定側,具有較高的剛性和較容易安裝的特點, FK 圓形固定側,具有較高的穩定性和較容易安裝的特點, AK 方型固定側,適用於高精度、高負載的應用場合, WBK 高荷重型螺桿支撐座,適用於高負載的應用場合,具有較高的荷重能力和穩定性。



傳動產品、電腦繪圖、3D 動畫